靠近一点点 - 梁心颐

推一首很老很老很老的歌 虽然从时间上看年份确实很老 但是却是一首在我的记忆中无法老去的歌 毕竟真的没有办法将它归类到经典老歌这一定义之中 Lara的声音很清新很舒服 这天在音乐收藏的底层遇见了这首歌 循环起来又是一天 

恶作剧之吻 最初的那个版本 有的不仅仅是湘琴对植树深深的爱 还有的是我们的记忆 那时望着湘琴的样子 还曾觉得没眼看不忍心再看下去 怎知就是这个笨女人获得了世上最幸福的感情

再靠近一点点  一点点就好 那种小心翼翼的 美好纯真的情感 和湘琴一起在我们的心中存在着 这也许就是一直没有办法把这首歌归为老歌的原因吧:)


附上笨蛋湘琴的情书 (漫漫的都是少女心和回忆啊

江 同 学: 
你好,我是F班的袁湘琴。嗯,我想你并不认我,但是我对你却很了解喔。从第一次在新生训练上看到你,那一天,我的眼光就不知道该怎麼离开你。不 管是致辞的你,还是和旁人聊天的你,还是落寞不说话的你,我总可以很快的在人群中知道你的位置,找到你的位置。彷佛你在哪里,光就在哪里。

评论(2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